※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干眼症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眼症专栏
出现干眼症不要急 有医治方法
作者: 发布于:2014/10/21 11:02:11 点击量:
  现在长期面对电脑工作的人非常多,很多的人经常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之下就突然变得干涩不舒服了。这其实就是大家平时所说的干眼症。
 
  干眼症是眼睛出现了炎症的一种,有一些三属于原发症状,有一些是属于并发症状。但是,不管是原发症状还是并发的症状,西医里面是没有办法进行彻底的医治的,只能够去缓解当时的不适症状。但是,西安李氏眼科就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是用中药的方式解决。
 
  出现了这种眼睛炎症一般身体上面也会跟着出现其他的症状,比如说口干和胃液减少等情况。这时候西药的作用只能够补充一些泪液进去,不能够彻底治疗炎症。李氏眼科就直接采用专门的中药配方进行解决,一方面给身体进行相关的补充,一方面又对自眼睛尽心治疗。
 
  干眼症虽然说西药不能够进行很好的治疗,但是患者也不要着急,李氏眼科就能给方便大家进行治疗,中药的办法直接有效而且保障安全型,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要,不要着急治疗不好的问题,也不要犹豫,去看一看吧。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