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患上病毒性角膜炎在治疗中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发布于:2015/10/14 20:14:19 点击量:

  很多患上病毒性角膜炎的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反复发作,病毒性角膜炎是眼科中比较常见的病症,我们可以观察患上病毒性角膜炎的人的眼球的透明度会发生改变,我们普通人的角膜呈现的是透明的,而病毒性角膜炎的病理是受到了病毒致病原感染了角膜而引起了炎症,最直观的就是角膜发生病变,随之还会伴随着眼部的不适,时常畏光、流泪、酸疼等等,对于出现上述情况的患者请及时到医院就医。

 

  我们向西安李氏眼科医院的专家请教,患上病毒性角膜炎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其实治疗病毒性角膜炎的周期非常漫长,而且这种眼病非常容易反复发作,每一次发作都有可能导致视力下降,所以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是有利于恢复眼部健康的。

 

  在治疗的过程中要减少给眼部带来压力,很多医生在对患者进行救治的时候都会说要忌口,首先酒精类的饮料是不能喝的,酒精会降低人体免疫力加速病毒的繁殖速度,酒精其实对身体的伤害还是比较大,要按照医嘱服药和对眼部进行护理,千万马虎不得。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