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干眼症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眼症专栏
干眼症有哪些征兆
作者: 发布于:2015/10/21 21:43:45 点击量: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很多人人们尤其注重自己的眼睛,因为眼睛是人们心灵的窗户,是人们最关注的一个器官。尤其是在现时代社会中人们更是注意保健,但是总还是会有很多意外出现在生活中。比如我们今天所要讲的干眼症就是一种常见的眼科疾病,但是一旦出现会给我们的生活工作造成很大的困扰。

 

  干眼症是一个什么病呢?其实干眼症就是我们现如今社会中所谓的眼睛干涩、眼液减少、泪液质量降低等状况。小编今天想要给大家介绍一些干眼症最开始的时候都会有哪些征兆。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存在有很多种意外,但是更多时候我们不会去注意眼睛所经受的环境。其实在很乱的环境中,眼睛容易发炎,也容易导致眼睛周围肿胀干涩,眼睛由于泪液的减少会造成眼睛酸涩不适,这些眼部的不适症状都是有可能造成干眼症的症状。

 

  西安李氏眼科医院医生指出其实干眼症并不是一种不治之症,在我们不幸得上干眼症时候其实并不用害怕,首先去专业的眼科医院做个检查看看到底是不是真正患上干眼症,然后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相关治疗即可。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