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病毒性角膜炎是不是传染病 会不会传染给他人
作者: 发布于:2015/11/22 18:42:17 点击量:
  很多病毒性角膜炎的患者都非常担心这种疾病会不会因为使用毛巾等方式传染给身边的人,其实,要想了解这个问题并不是很难,首先要了解的就是,病毒性角膜炎的发病原因。通常,病毒性角膜炎的感染主要是因为病毒长时间的埋伏在人体内的神经节中,当人体的免疫力下降的时候,这种疾病就会出现。这种病最麻烦的地方就在于很容易复发,如果经常复发就会在角膜上留下永久的瘢痕,从而导致人眼的视力下降。
 
  从它的形成来看,病毒性角膜炎是有一定的传染性的,由于隐藏在神经节内的病毒会被激活,甚至在最初感染的部位引发疱疹等,这些问题都会导致病毒性角膜炎传染给他人。而且病毒性角膜炎的复发也非常突然,长时间的暴露在阳光中,体力透支,精神紧张等诸多问题都会导致病毒性角膜炎的复发。
 
  西安李氏眼科作为一家专业的眼科医院,在病毒性角膜炎的治疗以及防治上比较权威,在这里进行治疗,不仅可以彻底治好眼疾,医生还会告诉你预防的方式,让你从此告别病毒性角膜炎的困扰。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