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经典病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典病案
中浆病患者治疗案例
作者: 发布于:2017/11/28 16:50:20 点击量:

  中浆,是眼底病“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炎”的简称,一般多发于三四十岁的青壮年,以男性多见。主要症状是视物模糊、变形,将直线看成曲线,原物体变大变小。病因多由于熬夜,嗜酒,长期看电脑手机所造成。该患者由于左眼小时候弱视,所以主要靠右眼,来前在西京医院检查OCT报告显示:右眼黄斑区水肿明显,来我们这里服用中药17天后,再次报告显示,右眼黄斑水肿明显减轻,患者自我感觉视力有所恢复,看东西变形减轻,现继续接受中药治疗。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