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有过角膜炎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作者: 发布于:2019/11/30 9:37:23 点击量:

  被近视困扰了十年之久,平时可没少因为近视闹笑话,最近鼓起勇气要去做近视手术了,但是前段时间患过角膜炎,还可以做手术吗?

有过角膜炎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角膜是位于我们黑眼珠子表面的有一定厚度的透明组织,角膜发炎了就是角膜炎。角膜炎会引起角膜周围充血发红,而轻微的表层角膜炎也可能没有任何充血现象。

  角膜炎的角膜因发炎而水肿,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及透明性,看东西也会觉得有光晕而视力受影响,严重的角膜炎会导致角膜溃疡,甚至角膜穿孔,使微生物入侵眼内,引起眼内炎而失明。

  角膜炎的症状可能有:眼痛、眼红、感觉眼睛里进了东西、怕见光、流泪、眼皮跳、视力下降、眼屎增多……

  PS:角膜炎症状有很多,每位患者可能都不太一样。

  患过角膜炎的人,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近视手术是在角膜上进行的,所以若在角膜炎的发病期,是绝对不能接受近视眼手术的。

  在近视手术之前手术医生会询问您的病史,而您也需要进行详细而严谨的术前检查,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

  术前检查中也包括角膜的检查。若检查出来您的角膜炎处于发病期,那么这个时候是不能接受近视眼手术的,医生也一定不会为您实施手术。

  若您的角膜炎已经治愈,而其他的术前检查项目也都通过了,那么您就可以安心的接受近视手术了。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