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干眼症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眼症专栏
劳逸结合驱除干眼症
作者: 发布于:2014/11/20 17:57:39 点击量:

  保护自己的眼睛,眼睛给我们带有光明的世界,不敢设想没有眼睛将会变成什么样子,黑乎乎的一片,寸步难行。如果耳朵和眼睛只选其中之一,大家都毫不犹豫选择眼睛。没有耳朵,失去了声音的享受。宁愿做个哑巴也不当盲人这是大家共同的心声。所以说眼睛比生命更重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杜绝干眼症的发生

  信息科技技术迅速发展,很多人上班的时间都是面对电脑,这也是造成干眼症的主要原因,电脑光线强度很大,而且电脑本身就有辐射的副作用。眼睛长期接受电脑屏幕,光线照射眼睛的时间过长,一定会带来各种各样的眼科疾病。上班时间一般是三到四小时,大约每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应该做出来观察绿色植物,或者眺望。

  工作环境不允许离开岗位的情况下,西安李氏眼科还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可以闭上眼睛休息片刻,同时进行眼部按摩,舒缓眼部神经,促进血液循环。在工作的过程中没有必要的时候,尽量把目光转移电脑屏幕,劳逸结合驱除干眼症,明亮的眼睛永远陪伴你。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