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干眼症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眼症专栏
干眼症演变过程
作者: 发布于:2014/11/28 13:09:57 点击量:

  从眼睛里可以看到一个人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是通过眼睛表现出来,炯炯有神的眼神代表身体健康。无论身体的哪个部位出现了问题,身体稍微有点不舒服,身体还可以硬撑着,但是眼睛已经出卖了你。干眼症是眼睛疾病的一种,开始的时候,情况比较轻微,只有一点痒的感觉,就会不知觉用手揉。

  手掌接触的地方较多,带有很多细菌,眼睛出现瘙痒的情况下,用手揉是促进干眼症恶化的最直接原因。手指与眼睛接触后,手上留下的细菌乘机进入眼睛,这时候眼睛已经是伤痕累累的,正是内患的高峰期,细菌再从外界入侵,内外夹攻,脆弱的眼睛将会受到严重的伤害。由瘙痒开始发展到眼睛红肿。

  眼睛红肿才意识到问题严重,这个环节还不是干眼症的最后症状,如果不及时就医,这个眼球布满红丝,甚至眼底出血,还伴随随泪往外流。最后的阶段,眼球已成为细菌的安乐窝,它们在里面为所欲为,单靠药店的眼药水不可能把它们消灭,赶快来到西安李氏眼科,专治干眼症,而且效果特别好。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