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病毒性角膜炎不可低估
作者: 发布于:2015/12/14 22:10:53 点击量:

  许多人在眼睛出现异样时都会不以为然,天真地认为休息一下,随便滴下眼药水就可以好了。这种观点是不科学的,因为他们没有真正去了解眼睛对人的重要性,并没想到普通眼病都能导致眼睛失明和引发身体疾病的严重后果。据西安李氏眼科的专业医生介绍,每年医院都会接收一些眼病患者,以病毒性角膜炎患者居多。这些患者,他们不是第一次感染这个眼病,多数是反复发作,有的是早期出现病毒性角膜炎症状时没有按照医生的叮嘱治疗,怀着侥幸心理继续忙碌生活和工作,导致现在的严重后果,有的必须通过换眼角膜才能重见光明。这是多么现实而又残酷的警告。医生再次严厉提醒,病毒性角膜炎不可低估。

 

  病毒性角膜是种角膜炎症,由于病毒入侵导致眼部感染引起的。而病毒为何可以如此轻易地攻下眼部呢?这个和人们日常的卫生习惯息息相关。很多人都习惯揉眼睛,在没有洗手的情况下。试想一下,如果你刚搭完公交车,刚从公共场所出来,刚做完家务活,手上会沾满多少细菌呢?你一个揉眼的动作就可以让格外敏感的眼睛受到细菌的侵害。加上有的人从事需要成天面对电脑或者长途驾驶的工作,会造成用眼过度,导致眼睛免疫力降低,这也是容易让病毒入侵的一个重要原因。

 

  所以,请不要低估病毒性角膜炎,它关系到你的生命健康。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